Was heute das Auge sieht ist morgen schon Vergangenheit.

【德赫联文】我发现了一个秘密(6)

本章来自cindy

叮叮叮!完结倒计时!


前情回顾:

(1)(2)(3)(4)(5)



——————


Carol Douwes



Ross!………等等!我先说…好吧,我想你可以先说因为你已经开始了。

 

斯内普?这个阴险狡诈的老蝙蝠……嘿!我们头一次在魔药教授这件事上达成一致了。你说你看到了格兰杰在城堡里幻影移形?不,这不可能。乔治说过,霍格沃茨里是不能幻影移形的。Shut Up!他又没有戏弄你!为什么你对所有的格兰芬多敌意都这么大!包括我!

 

金色项链?三个圆环围绕着一个沙漏?Ross?亲爱的?你记得我们小时候看过的一本故事书里,有一个…我记得不清楚了。有没有可能格兰杰是利用什么魔法物品在学校里幻影移形的?金色项链…金色项链……沙漏…时间……

 

时间旅行??我记得我们被告知这是违反巫师法的。好吧,依你所说,也许斯内普知道点什么。我不要去问他…我们来假设,如果格兰杰真的有这么一样东西,那么一定是某一位老师送给她的,显然她是麻瓜出身,无法从家里拿到这样的物品。可是教授们大多都偏爱格兰杰,这范围也太大了。

 

你说麦格?拜托,这位女士对救世主都不假辞色,我不相信会是她。弗立维很有可能…

 

黑魔法?认真的?格兰杰会用黑魔法?听听你在说什么。

 

我可以去问问卢平教授。

 

One day Later

 

失败了。卢平教授什么也不肯说,而且他看起来很虚弱。我给他吃了一点蜂蜜公爵的糖果,贿赂他,他告诉我他也不知道。而且卢平教授认为我们不应该扑风捉影。

 

我们?我说错了,我。

 

也许我们应该去问问斯内普。

 

我们?我说错了,是你。

 

好吧,你不肯去,我也不肯去,那么我们要从哪里知道呢。

 

乔治!别捉弄Rosslyn!我们在讨论一个神奇的魔法物品!金色项链,三个圆环围绕着一个沙漏,你知道是什么吗?

 

Bloody Hell?你怎么会知道?时间转换器?

 

你们在活点地图上看到了两个格兰杰?两个格兰杰?一定是出了什么差错?

 

这可以解释清楚所有的一切了。没什么,没什么,我和Ross还有事,晚上见乔治!还有我要跟你好好谈谈地图的事!

 

好了,现在只有我们了。

 

我知道,两个格兰杰?哈?我想这就是魔法的奇妙之处。不过还有更出人意料的消息。对吧Ross,考虑到其中一个格兰杰和小马尔福的不正常关系。是的,我是说温柔版格兰杰。

 

他们真的在恋爱吗?

 

我知道了,为什么我们不去问一问当事人呢?马尔福,当然是去问他,我觉得他比起赫敏来说更容易被攻破。我们需要制定一个计划。我是个格兰芬多,所以他大概率不会对我说什么,上次见面他还嘲讽我的分院,小混蛋。你需要一个人去。 


什么?我以为你们斯莱特林内部很团结呢,你为什么和小马尔福会关系一般?你们斯莱特林的阴险特质去了哪?我以为你们可以和任何一个人做朋友!只要你们愿意!帕金森,帕金森恐怕什么也不知道。  看来只能选择Plan B了。格兰杰。我们去图书馆找她吧。


A Few Minutes Later


嘘!她是不是趴在书上睡着了?哦,看看她的衣服里,金色项链,我需要靠近一点……哦梅林,格兰杰你醒了。我是Carol,这是Rosslyn。嗨。 


我们知道了。所有事情。包括这个。 你在偷偷地做时间旅行,溜回过去和马尔福约会!


 他不知道我们知道了。没有人知道。我们也不知道有没有知道。你知道什么? 


嘿,你跑什么?格兰杰!赫敏!我会追上你的,你要告诉我们所有细节!赫敏!赫……梅林的胡子她居然用时间转换器躲开我们??我不得不说她真的很聪明,我差一点就追上她了。所以我们现在怎么办?Ross? 


Ross???Rosslyn?你在哪?

 


TBC.


下章门钥匙明天生效w

评论(6)
热度(3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坚果美少女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