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heute das Auge sieht ist morgen schon Vergangenheit.

【德赫联文】我发现了一个秘密(8)

cindy的章节!!!完结撒花!!!!!!


为了给 魔法部德赫事务司 带来更多热度 我们决定 完结章只放在公众号里!


快去关注我们!公众号里会时不时掉落惊喜哦~


当然 更方便的网页版链接请戳我


THE END.


——————


这篇文我和cindy写得各种欢乐 不想写后记所以分享一下两个过气德赫写手的一些沙雕日常:

    大部分时候 当一个人针对某些事情发表观点 另一个人——“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

    随心所欲写到第四章的时候才想起来——唔,我们是不是应该稍微讨论一下接下来的剧情走向?

    完全没有cp洁癖的结果是 上一秒还在说正事 下一秒就开始疯狂安利各种排列组合式cp(“balabala吃不吃?”“吃吃吃!你看没看过……”)

    “我好喜欢你的表情包!!!”“等着啊 同类型的我还有好多[动画表情][动画表情][动画表情]”

    当然还有日常问候把我们搞得十分心累的老福特 真的😂


这篇文没有那么沙雕的原因大概就是我们早早地在聊天中用完了沙雕额度吧(摊手


anyways 联文暂告一段落辣 至于有没有番外的话 记得持续关注 魔法部德赫事务司!!!

(优秀的广告不会只出现一遍!



评论(20)
热度(3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坚果美少女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