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heute das Auge sieht ist morgen schon Vergangenheit.

Project沙雕

假圣诞贺文 几个月前和菲比一人一句写着玩儿的 走向渐渐失控且沙雕 圆不下去的那种 发上来分享快乐hhh


祝食用愉快w


——————

Project沙雕


Part I.

 

赫敏走下台阶,不自觉地把下巴收进衣领里面,她呼出的白雾缓缓飘散。

她的左手藏在口袋里,无意识地摩挲着一只天鹅绒小盒子。卡地亚,两克拉。她亲自挑选的款式。

昨天在韦斯莱笑话铺的时候,盒子和串珠小包里的其他东西,一起滚到了桌面上。乔治的眼睛顿时睁得滴溜圆。

他知道这绝不是自己将奖金挥霍殆尽重新变得拮据的小弟弟能够负担得起的。抱着两只大箱子走下楼梯的罗恩本人也用大惊小怪肯定了这个猜测。

赫敏把盒子塞进口袋,匆忙离开了这个弥漫着蓝莓泡泡糖和肉桂味的、暖洋洋的、吵闹的房间。

那样的环境总是让她心烦意乱。事实上,心烦意乱这个词近两年来简直如影随形,不肯放过任何一个在早餐桌、收银台、或是孤独的寒冷冬夜里耀武扬威的机会。

女巫在“啵”的一声过后原地消失,一只正在飞行的海鸥困惑地撞到了墙上。

那也是最后一次赫敏·格兰杰在英国境内出现。

 

 

Part II.

 

海滩上的德拉科·马尔福像一片炙烤得当的龙利鱼,苍白、耀眼、金色的胸毛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现在这条龙利鱼正疑惑地打量着三英尺开外脸朝下埋在沙滩里的女巫,顺道诚恳地腹诽海藻当真是最适合对方的发饰了。

赫敏翻了个身,手脚张开躺在地上,她的每一寸皮肤(和衣物)上都沾满了细小的沙粒。

她下意识伸手探向兜里那个小盒子,然后猛地坐直了身子。环视一周后,她恼恨的视线几乎要将德拉科的脸上烧出个洞。

"操—你—"她还没来得及说完,德拉科就扑过来堵住了她的嘴。喔,她希望这甜蜜的日子永无止境。

甜蜜或许能战胜她的理智一分钟。不,三分钟。在强迫自己做“正确”与“应该做”的事上,赫敏·格兰杰可是翘楚。她刚修剪过的指甲或许不能让他停下,但熟能生巧的“飞鸟群群”可以。他嚎叫着后退的时候,她满意地发现,他那头茂密的金发做个精巧的鸟窝也挺适宜。

他趔趄着退到遮阳伞的阴影里,从沙堆里摸出魔杖,帮头发恢复了原来的造型。“亲爱的,”他瘪着嘴说道,“你对我的思念看来不及我对你的十分之一!”


 (pouting.jpg)

 “一个——想我的——混蛋——”她把那个小盒子毫不留情地砸在他脸上,“才不会让我自己挑戒指!”她顿了顿,眯起眼睛打量了一番他有些不同寻常的头发,爆发出了比之前更骇人的咆哮。“你他妈植发了?!?!”


 (roaring.jpg)

“我母亲的戒指给你,你要吗?如果你想七窍流血当场暴毙的话。”

“还有,不要质疑一个马尔福的发量,我毕竟是我父亲的儿子。我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

赫敏瘪了瘪嘴,没再就此发作。她朝着不远处的沙滩小木屋抬了抬下巴:“我需要躺下,立刻,马上。”她顿了顿,补充。“不需要你陪的那种。”


未完不续了hhh

评论(21)
热度(4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坚果美少女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