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heute das Auge sieht ist morgen schon Vergangenheit.

【D/Hr】缩身剂 Shrinking solution pt.2

高级魔药制作 第二章 下篇

接上文///


——————


Hermione Granger



“所以……你想让我送你去医疗翼吗?”赫敏小心翼翼地问她手心那个抱着手怒视她的人。



“然后让全校的人都知道我现在的蠢样子吗?格兰杰你想都不要想!”



赫敏默默在心里长舒一口气——她有预感她会在医疗翼里惨遭帕金森的毒手,如果她真的把顶着鸡窝头、看起来强忍吐意(她刚才将他颠簸得太厉害了)的三英寸高德拉科带到那里的话。



而且某种意义上,她也希望自己才是那个照顾德拉科的人,而不是那只只会尖叫抽泣的狮子狗,或者更糟——克拉布和高尔两个人形沙袋。



“那告诉我斯内普——”



他急躁地用恶狠狠的威胁打断她:“你要是敢让斯内普知道这件事情的话你就完蛋了格兰杰!!!”



的确,德拉科·马尔福疯狂地爱面子,他让斯内普教训她的下场很有可能就是一封来自他父母的、对于他魔药课愚蠢事故的吼叫信。



“我是说他办公室的口令!你一定知道!我偷偷遛进去帮你配解药?”她试探性地问。



“我真想撬开你那个看起来很聪明的大脑袋看看里面都装着些什么!”他吼得更大声了,赫敏吓得闭上眼睛,“配制解药要整整一天的时间!那期间你就打算把我丢在这里自生自灭?!”



赫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一拍脑袋——“噢!斯内普办公室里一定有解药的!我可以想办法把解药直接偷出来——”



德拉科想都不想就语气严厉地打断了她:“不,他没有。”



赫敏觉得他有点心虚,就像他平时虚张声势的样子,“他有的!上课的时候他说过的,记得吗——”她模仿起斯内普的腔调,“——如果有人被误伤,我这里有解药以备不时之需——他一定把解药和其他课件一起放回办公室门口的斗柜上了!”



没错——她记得三周前的周五晚德拉科和她到他办公室里关禁闭时,他就是这样将一大堆剩余的药材和羊皮纸胡乱摞在那个斗柜上。她将他抬高一些,好让他清楚地看见自己脸上骄傲的笑:颤抖吧,马尔福——来自魔法史全O的赫敏·格兰杰的变态洞察力与记忆力!



可惜他根本不买账:“不他没有——我的意思是说,斯内普接下来整一天都会呆在办公室里,午餐和晚餐也在里面解决……他提到过他整个周末都要熬制某种药剂来着,大胆地猜测,他今晚就会以熬夜开始这个周末……”


德拉科有些语无伦次,但是赫敏理解了他的意思,有些沮丧地垂下了头:周五早上的魔药课结束后,斯内普将会寸步不离地呆在他的办公室里(毕竟他的寝室就在里面的小隔间)不眠不休地熬制魔药,哪怕蹲守到半夜,他们也没办法躲开斯内普的注意。



她有些拿不定主意。现在已经接近午餐时间了,德拉科本来应该坐在斯莱特林的长桌边心不在焉地对着盘中的菜色挑三拣四,顺带不耐烦地推开身边缠上来想要给他喂食的帕金森——那只浓妆狮子狗一直都将他当成某种没断奶的小孩子照顾……赫敏心底突然亮起某种微妙的希望,她再次试探:“所以……如果……我是说……既然我们没有任何解决方法,你又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这件事的话……或许我应该先带你去吃午餐?”



他将头扭朝一边不看她,声音比平时拔高了些:“你还得照顾我,直到我恢复正常。”



她朝他翻了一大个白眼;等到他拽着她的头发站在她肩膀上后,她才放心地露出了一个兴奋的微笑:就他刚才呛进去的那一大口药水来看,他们要愉快地共度周末了。




Draco Malfoy



德拉科今早那个、让赫敏·格兰杰对他温柔小意百依百顺的幻梦彻底破灭了,就在他被从浴池里奄奄一息捞出来的时候。



他还是最好不要指望格兰杰对他轻声细语言笑晏晏了;凭借她对他的恨意,以及他过去几个小时里不依不饶的纠缠,她是真的想要淹死他一了百了。



德拉科知道自己有时候挺烦人的,尤其是在疯狂吸引他人注意力的时候。小时候他就因为天天装病骗得他母亲忙前忙后地照顾他一事被他忍无可忍的父亲丢到了斯内普家一呆就是两个月;后来他又开始同波特和韦斯莱家的小孩一起争夺他父母的关注与偏袒——他几乎没赢过,但是他真的很努力地尝试了;现在这种情况在格兰杰身上故态复萌:他希望格兰杰能够全心全意地认真照顾自己,不是在给他准备食物的时候喋喋不休“波特他们在午餐桌上找不到她怎么办”,不是强迫他在一个抱枕上睡午觉好让她“专心完成算术占卜的论文”,更不是在他嚷嚷着要舒服地泡个澡的时候粗鲁地给他来了个强效的“清理一新”——他觉得自己那本来就乱成一蓬的头发因此一根一根地直立在脑袋上。



梅林知道他是真的想要洗个澡!毕竟他上一次在一位女士面前这样仪态全失还是五岁的时候爬树帮母亲取帽子结果栽到底下水塘里摔了个狗啃泥的事情了。更何况这次目睹(并且一定程度上造成)他惨况的人还是格兰杰!他做梦都希望在她面前永远高贵优雅!然而现在看看他:随手变出来的迷你袍子毫无形状款式可言,他那引以为豪的、永远梳得板正的头发和没用美发产品的格兰杰有的一拼,更别提这个愚蠢的洪声咒根本不能把他声音里的华丽性感展现万分之一!



但他不得不挫败地承认,格兰杰看起来对这些一点都不在意;要不是他喋喋不休地缠着她说话的话,她估计都懒得从那卷羊皮纸前抬起头来。



“你知道吗,马尔福——”在他第五次威胁利诱她带他去洗泡泡浴(当然,她如果能在场陪同就更好了)时,她终于忍无可忍地将羽毛笔一丢,然后提起他的衣领就往外走,“我带你去,只要你能闭嘴让我清净一小时。”



她几乎是嘶吼出了级长浴室的口令,然后将他拎到大理石浴池边丢下:“你需要我用魔法把整个浴室变小,重新让你感受你的人权与男性魅力吗?”



没错,这些都是他刚才用来说服她带他过来的蹩脚理由;可是他偏偏在格兰杰满脸可爱的雀斑下看见了可疑的潮红,配上她那不敢跟他对视的、四处张望的眼睛,他突然有了个大胆的猜测——格兰杰不会是害羞了吧……



“嘿,格兰杰,你该不会是第一次和一个男生在浴室独处吧?”



她恶狠狠地拧开了水龙头开始放水,“怎么?你经常和你那只狮子狗来这里寻欢作乐?看来我应该回格兰芬多女生浴室去沐浴……”



“哦我可不确定这是个好主意。你泡澡的时间长得病态——每晚一小时!公共浴室里不能这样吧?谁能想象书虫格兰杰这么会享受生活呢?”



她的声音几乎提高了一个八度——“你怎么会知道!你这个变态跟踪——”



德拉科意识到自己脱口而出了些什么,懊恼地辩驳:“又有哪个级长不知道呢!大家都在门外等着呢!”



她惊呼一声,原本指着水龙头的魔杖都在颤抖。



他望着满脸通红的格兰杰,她挽起了袖口避免袍子被水沾湿,大片蜜色的肌肤露在外面,浴室里蒸腾的水雾几乎打湿了她的头发……他必须说,她现在看起来格外地性感迷人。



他可能被诱惑了,又或者他本来就是这样一个轻佻的人:“你试过和人共浴吗?”



“哦闭嘴吧,马尔福……”她的声音都在颤抖。



他一定被她蛊惑了,“现在就只有我和你……”



她的回答是一把抓起他,将他往浴池中心用力一掷,仿佛他是某种害虫,虽然他现在的尺寸的确差不离。



他在巨型泡泡浴中翻滚挣扎了至少一分钟,热水顺着呛进喉管而他完全无力抵抗,就在他几乎失去意识往下沉的时候,他被一股力量拽出了浴池,重新落在了大理石地板上。



格兰杰真是个女魔头,他不要继续喜欢她了——他意识模糊地想着——她差点谋杀了他,并且完全剥夺了泡泡浴所有的乐趣。



但是等到他的视线重新聚焦在她脸上后,他看着那双担心又焦急地棕色眼眸,它们就像融化的巧克力那样温暖;更别提她的手了,他正躺在她柔软的手心,她的手指头正轻柔地挑开他额前的湿发。



他暂时不嫉妒波特了。



而且他还是继续喜欢格兰杰吧:谁让他是善良又伟大的德拉科·马尔福呢,毕竟她这样性格的姑娘一定没有人追,怪可怜的。




评论(32)
热度(106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坚果美少女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