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heute das Auge sieht ist morgen schon Vergangenheit.

【D/Hr】你遇到过最骚的操作是什么?

 

愚人节就来沙雕一下叭

 

一发完结 假知乎体 cp德赫 罗恩视角无责任番外 

 

正文请移步Episkey 番外剧情不影响正文剧情走向(大概

 

沙雕欢乐向 ooc有 祝食用愉快(嘻嘻

 


 

———————我是正文分割线——————

 


 


 

你遇到过最骚的操作是什么?


 

查看全部21,350条回答 >


 

匿名用户

 

 

@hjp 谢邀。

 


 

说真的,这个问题没有谁比更我有心得了。要不是我最近忙着魁地奇世界杯的警戒工作,这个答案我能写一部长篇小说,电影都可以拍好几部的那种(手动再见


话说麻瓜电影真好看,上周末跟女票去体验了一把,这种有音效的超长版照片超酷的,屏幕也比相框大好多。麻瓜们真幸福。

 

扯远了说正事。我有一个从上学开始就一直不对付的死对头,我们的家庭、球队、学院都是对立的。

  

暂时叫他M吧。

 

我现在还记得我二年级的时候我们俩的爸爸在对角巷打架的事,最后当然是我爸爸赢了,那个金毛鬼一家子都看起来弱不禁风的(骄傲脸

  

我和他上学时期的恩怨我之前已经吐槽过了,在这里不赘述了,好奇者请移步我的旧帖,持续更新中:

 

有一个极品死对头是种什么体验?

  

其实我们从毕业后就一直井水不犯河水相安无事很多年了,毕竟现在想想以前撕过的逼多幼稚啊,好歹我现在也是个有头有脸的人物,继续维持那种作风,丢人(

 

结果!就这个月初!这个傻逼!莫名其妙把我给打了!!!

 

他被傲罗制服后我真特么捂着流血的鼻子想了半小时都没想出来他为什么打我。

 

事情是这样的。当天晚上我好不容易有了点空闲时间,赶紧约了女友拔草她家楼下那家特别网红的小餐厅。用餐体验挺愉快的,主要是我女友又美又甜和她吃什么我都愉快我爱她一辈子(


又跑题了。我俩吃完后手牵着手吹着小风回她家——运气好的话我还能在她家过夜——当时我就觉得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嘿嘿嘿。

 

结果厄运总是来的无比突然。我甚至还没看清蹲在我女友公寓楼门前的那个金毛是不是他,他就突然冲过来击昏了我女友。

 

我????????!!!!!!!!

 

这还有什么好说的!干他啊!


结果那个关于饭后血液都在胃里脑子不好使的麻瓜研究一定是正确的,我堂堂一个傲罗,还没出手就被缴械了。


我!特!么!


所幸因为一些原因跟着他的我同事也缴了他的械。我得到一种微妙的心理平衡。


但是主要还是生气。

 

既然大家都没魔杖了,那就讲道理呀。


你特么说说看到底为什么要袭击我宇宙无敌可爱的女友!她做错了什么!

 

结果这厮,冲过来就给了我鼻子一拳!

  

都动粗了谁还说话啊!我是那种任打任骂不还手的脾气吗?必须不能够啊!于是我俩就在大街上扭打起来,直到我同事回过神来把他制服了。


美好的约会全毁了。本来这事儿就够糟心的了,结果我女友醒过来以后告诉我她根本不认识M那个老疯子!他们只是在楼梯里碰过几次面根本连对方名字都不知道!

 

我我我!你们说M这种是不是心理变态啊!

 

插一句,我还因为作为公职人员当街斗殴被主任警告了,悲伤

 

更可恨的是这个混蛋还在审讯时公然挑衅我!各种不好好回答问题还讽刺我没脑子!真的,现在想想没把他直接搞进阿兹卡班算我心慈手软!

 

最后还是我一个基友把他搞定的。我那个基友似乎捏了他什么料,劝我这次放过他,过不了多久他会主动来跟我跪着唱征服!


我也明白M挺有钱的,要是硬刚他也吃不了什么亏,我还累,就没继续告他。

 

其实如果故事就到这里,我也没真的当回事儿——能咋办,就当被狗咬了呗。

  

主要是我女友比较善良她说别计较了这个人平时都独来独往的看起来挺可怜的。

 

好吧好吧都听她的(摊手

 

结果万万没想到这事儿还能扯上我的前任。

 

别误会——我前任是个特别好的姑娘,她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和我妹妹还有现在的女友一直相处十分融洽,评论不要乱引战。

 

嗯,我的前任。我们分手后四年她都没什么正经约会对象,这让当时认识了现女友相处越来越愉快的我有一丝慌张。

  

她不会还对我念念不忘吧( ゚д゚)

  

抱着这样的想法,我悄悄地试探了她一下。

 

结果试出了大问题。

  

她她她——为了不让我担(huái)心(yí)居然给我编造了一个关于M如何像个痴汉一样暗戳戳苦恋她不得为了保护她默默以身犯险的玄幻故事来!其中居然还包括了M以为我和她没分手所以以为我和我现女友背着她偷吃然后替她揍我的桥段!这还特么是在办公室走廊里,当着我和另一个同事的面讲的!吓不吓人!就问你们吓不吓人!现在的女巫!怕不是双向暗恋小甜饼看多了天天以为生活就是狗血纯爱小说呢!


别问我为啥知道这么多——我可是有女票的人(快乐

 

这真不怪我当时不信她啊。上学的时候M针对她程度不比我的轻啊,他俩就算不是你死我活也算水火不容了。而且上面这个故事,别说安他俩这头上了,就算我这样打文字出来你们敢当真吗?我没送她去圣芒戈做检查都是因为怂了(她当年魔咒课学的特别好我怕逼急了她搞我)

 

然后她过了两天就恢复正常了,我也没多想,就当她周期性情绪失控——她念书的时候就经常这样。

 

谁知道后面还有反转!

 

那个M果然作妖!他一定从哪里打听到了我前任编造的那个绝美爱情故事,照着那个套路哄骗她去了。等我听说的时候他俩已经经历了约会+分手了!并且就我当时的观察,我前任那个实心眼的傻姑娘还对那个人渣念念不忘!

 

我当时就急了:我和我前任关系特殊,哪怕分了手她也和我亲姐姐似的。M这种操作,不就是故意和我过不去吗!认真想想我身边的人,除了之前审讯他的那个基友外几乎全被他坑了!

 

天啦他和我基友会不会有点什么事儿……我要不要赶紧告诉我妹妹……

  

不对!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当时就发誓和那个傻逼势不两立!见一次打一次!


然后就到了昨天的事儿,那真是整个故事的高潮(敲黑板

  

当时我在参加朋友聚会,现场主要人物包括:我前任我现任我基友我妹妹以及一大票我们上学时候的朋友。共同点是大家都和M有点仇,隔夜的那种。

 

当时气氛挺好的;我正在想怎样在饭后喝个几轮酒以后伙同大家集体批斗M的时候,我前任有点事上楼了。

 

过了十多分钟,她她她特么居然把M牵下来了!

 

真的是牵!十指相扣的那种!

 

全场都傻了——谁知道M是什么时候混进来的啊!

 

结果我前任一脸娇羞地给我们介绍起M,一副带家属参加同学会的样子。


我??????

 

反正我还没忘记见一次打一次这事儿,刚掏出魔杖——我被自己亲妹妹击晕了????

 

喵喵喵????


我女友事后居然还表示理解:当时M遇到点事儿刚刚死里逃生她也很担心我把M直接又给弄死了。

  

所以我被弄死就没事儿???????????

  

我lay了 真的lay了

 

我做错了什么!认真工作五好青年关心朋友体贴女友……凭什么一个月以内被上级警告一次,恶意袭击两次,还要接受脑残言情小说选段的精神荼毒!哦对了还输了两张魁地奇vip票……我真的开始怀疑人生了好吗!!!

 

有比我这个更骚的操作请不要大意直接@我谢谢,battle我不会认输

  

话说刚才我收到我前任的信 说M想要请我吃饭 餐厅都订好了

 

我才想起我基友之前跟我说的跪下唱征服 突然发现他才是幕后操纵一切的黑手!我的球票也是输给他!(不服

 

但是没事儿 先解决M吧

 

听说他穷的只剩钱了?(搓手

 

 

编辑于 2003-6-28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40)
热度(143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坚果美少女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