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heute das Auge sieht ist morgen schon Vergangenheit.

【D/Hr】尔虞我诈

分级:PG


小赫生贺🎂(自古存稿留不住(抹眼泪

They know that we know that they know!!!

The messers became the messies!!!


祝食用愉快w


【D/Hr】尔虞我诈


“哦,罗恩,你在这儿!!!”金妮·韦斯莱兴冲冲地冲进了咖啡店里,不顾周围人或打量或谴责的目光,对着一个红色的后脑勺大喊——“我摊上了天大的事!!!”

 

靠在沙发上的红发瘦高男人对着手里的双面镜扬了扬下巴,“呃,哈利,金妮来了。祝你好运了,兄弟。记得告诉我结果如何。”然后自顾自地将镜子往面前的矮几上一扣,转向了自己满脸震惊的妹妹,“你来得正好。我正好在到处救火呢。”

 

她装作毫不在乎,但探究的眼神出卖了她。“哈利又有什么事?怎么,和那个叫秋的女孩约会不顺利?”

 

罗恩耸了耸肩,“还记得他新买的皮裤吗?总归……”他突兀地止住了话头,不想让金妮对着自己的朋友念念不忘,“行吧,言归正传。你又遇上了什么事?”

 

金妮眨了眨眼睛,显然也不认为在自己哥哥面前对着哈利的约会追问不休是什么好主意。她又恢复了之前咋呼又神叨的状态:“好的,好的,好的。事实上,罗恩,我必须得告诉你一件事!”

 

她的表情过分郑重其事,这让罗恩下意识地挺直了脊背皱起眉头。“什么事?怎么了?”

 

“哦梅林!这件事非同小可!你必须向我保证你不会告诉任何人!!!”金妮在他面前的矮几上坐下,双手死死地抓着他的肩膀。

 

罗恩激烈地挣开她的钳制:“哦不,不要!我不想知道!”

 

金妮看起来有点疑惑,“不!你绝对想要知道的!这太不可思议了!”

 

他的表情带着不容置疑的严肃。“我不在乎,金妮!听着,我已经受够了替人保守秘密了!”

 

“什么秘密?你都知道些什么秘密???”

 

“你真该改掉你到处八卦的坏毛病!”

 

“我知道!我知道!但这件事我真的憋不住!所以刚才——”

 

“不!”他捂着耳朵起身冲向吧台。“我不想再知道任何人的秘密了!”

 

金妮还想要跟上去再接再厉,但另外两个前后脚走进咖啡店的朋友让她改变了计划。她起身挡住了那对男女面前,扯起一个玩味的笑容。“嘿赫敏!还有你!白鼬!你们俩干嘛呢?”

 

被称作赫敏的棕发女人看起来有些不自在,她身后的金发男人解了围。“我们刚好在门口遇上,就说一起进来喝杯咖啡。”

 

金妮眯起眼睛来。“真巧!我和罗恩也在呢。我们可以坐下来喝杯咖啡聊聊天,或许晚些时候还可以一起去——”

 

他们向着吧台的方向移动。金妮没有错过罗恩在看见这两个人后瞬间绷直的身子——她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我不确定,金妮。”赫敏朝罗恩点头致意,然后给自己点了一杯外带的美式。“我今晚要加班……”

 

在她身侧的德拉科·马尔福点了杯一样的饮料,出言附和。“没错。并且托格兰杰司长的福,像我这样的小职员也得舍命陪君子。”

 

德拉科大概已经忘记了自己一分钟前那个“在门口碰巧遇到”的托词了。加班、逛超市、魔法部活动……金妮不敢相信自己之前就被他们这样前后矛盾的蹩脚谎言耍得团团转。她拼命忍下自己已经在嗓子眼里酝酿的蝙蝠精咒。“真遗憾。那么下次吧。”

 

等待咖啡的间隙,他们四个人就这样诡异地沉默着。赫敏神经质地紧盯着吧台后那两只慢慢被装满的纸杯,罗恩对着墙壁上一幅古怪姐妹的海报出神。没有人说话。

 

还是甘瑟用两杯装好杯托的外带美式打破了尴尬。“非常感谢你,甘瑟。”德拉科几乎是在那两只杯子挨上吧台桌面的一瞬间就接过了饮料,空着手的赫敏在给小费的时候异常慷慨。“那么,罗恩,金妮,回见啦。”

 

金妮目送他们而去时堆满笑意的眼睛在转向罗恩的那一秒目露凶光。“所以我们之前说的事——”

 

罗恩重新捂住了耳朵。金妮将他的手拽下来摁在桌面上。 “行了!!!我不直接告诉你!但如果是你自己发现了这事儿,我们就可以讨论了对吧?”

 

罗恩沉吟。“这样一来这件事就不算秘密了。所以——我想是的。”

 

金妮思索一番,突然装作自然地拔高音调。“嘿,罗恩!我上次去找你吃午餐的时候把有本书落在你办公室了。你介意现在去帮我拿回来吗?”

 

罗恩的眼睛在听到“办公室”几个字的时候突然睁大。他下意识地转了转眼珠,皱起眉头来。“现在?你要我现在去吗?”金妮得意地抱起手臂来。他试探。“你知道了些什么,对吗?”

 

金妮身子前倾。“你也知道了些什么,对吗?”

 

他斟酌字句。“我或许知道些什么。”

 

她立刻接话。“我也是。”

 

“你知道的是什么?”

 

“你先说我才能说。”

 

“我不能说。”

 

“那我也不能说。”

 

“那好吧。”

 

僵持。金妮悄悄地打量罗恩;他察觉到,转过头来;她飞快地移开了视线。

 

他眯着眼睛盯了她一会儿,得意洋洋地下结论。“你才不知道呢!”

 

金妮“唰”地站起身来。“不如我现在就去魔法部!我现在就去法执司办公室里验证验证我以为自己知道的事的确是我以为自己知道的事!”

 

罗恩张大嘴巴从座位上跳起来,手指颤抖地指向她。“你知道了!!!”

 

“你也知道了!!!”

 

“对!!!我知道!!!”

 

“赫敏和白鼬!!!”

 

罗恩拼命点头。

 

“真叫人不敢相信!你知道多久了?!”

 

“太久了!梅林啊,金妮,我早就想找人说了!我都快疯了!听着,自从有一次我在办公室午休的时候无意撞见……”

 

金妮拽着他坐回他们一开始的沙发上,顺手施了个闭耳塞听。“我也差不多!要不是我在她家找菜谱的时候看到了他写给她的便签条……”

 

“他们甚至逼我保密!我真不敢相信!!!”罗恩再次下结论。“不过既然我们现在都知道了,这个秘密终于可以公开了!我再也不用为了保密而扯谎了!”

 

金妮转着眼睛回忆起这一个月以来罗恩欲言又止的古怪,“或者,我们继续保密,顺便自己来找点乐子。”

 

罗恩不解地眨眨眼睛。她补充。“他们还不知道我知道呢。你看,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

 

他哀嚎起来:“不要!我受够保密了!”

 

她拍了拍他的胳膊。“放松!你除了不告诉他们我知道了以外什么都不用做。”

 

他看起来有些担心。“那你又打算做什么?”

 

她眯起眼睛。“利用一下我的个人优点罢了——你等着看好戏吧。”

 

——————

 

金妮的个人优点从来不仅限于精湛的蝙蝠精咒;事实上,正是她那个最无法被人忽视的优点直接成就了她在恶咒上的造诣。

 

但亲眼看着她将这个优点发挥到极致——作为她的亲生哥哥,罗恩不得不承认每一秒都是煎熬。

 

自德拉科·马尔福搬入这幢公寓后,他们过去的争锋相对已经在新时代和平大氛围的感染下变成了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他们会在走廊上交流工作安排,会在街角的咖啡店坐下来闲聊,甚至会像现在这样,偶尔约着到其中某一个人的公寓里共进早午餐。

 

金妮就是在这样的场合里开始对德拉科发动攻势的。

 

“这件外套真适合你!”德拉科刚进门没多久,她就毫无预兆地用那种甜腻腻的勾人嗓音称赞起他来。

 

他看起来有点意外,毕竟金妮从来都对他不假辞色的。“真的?”

 

她自然地伸出手来在他上臂处磨蹭。“对呀,这个面料摸上去真柔软——”她手下的动作突然一顿,恰到好处地轻呼一声,“哇,你好呀,二头肌先生!”她紧接着露出了一个羞涩的笑容。“你有在健身吗?”

 

德拉科的表情在“得意”和“疑惑”之间摇摆不定,斟酌再三后决定用一个冷笑话来回复她。“啊,你知道我的,每天早晚都自己挤牙膏。”

 

金妮却像喝了欢欣剂一样突然扶着他的胳膊大笑起来,脑袋状似无意地顺势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德拉科的表情已经完全变成了“惊恐”。已经在桌旁落座的罗恩捂住自己的耳朵,绝望地将脸转向了另一边。

 

“呃……你还好吗?”德拉科尴尬地问。

 

金妮垂下头来摆弄自己的手指。“如果你真的想要知道的话……哦!我想我不应该告诉你!”

 

他扬起一道眉毛。“这是某种……秘密?”

 

她脸上重新浮现起娇羞的笑容。“对呀。一个——只对你保密的秘密。如果你知道我的意思的话。”

 

他看起来猜到了她的几分意思,但选择不去相信。“……说真的,到底怎么回事?”

 

她咬着嘴唇重新垂下头去。“我想……我只是太久没有谈恋爱了。你懂那种感觉吗?你寻寻觅觅某个人,有一天才终于发现,他就站在你对面,提着一篮松饼……”

 

德拉科垂下视线望向自己手上的松饼篮,吓得后退一步贴在了门板上。金妮一副做错事的表情委屈巴巴地看着他。“哦,不,我是不是说太多了?”

 

在罗恩忍无可忍准备冲过去分开他们两人的时候,恰到好处的敲门声打断了这幕闹剧。德拉科如释重负,猛地推开金妮去拧门把手。门后面的哈利和赫敏满脸疑惑地望着他。

 

“赫敏,我能跟你单独聊一会儿吗?”德拉科一把拽过赫敏的手腕,又在金妮热烈的眼神攻势下赶紧甩开。“关于工作上的事,威森加摩那群人——”

 

哈利同情地瞥了他们俩一眼,毫不怀疑地拉着不甘心的金妮走向了餐桌。

 

“你一惊一乍的样子真可爱!”赫敏帮他理了理外套的领子。

 

德拉科坏笑。“可爱?你确定你在找的词不是迷人吗,女士?”

 

赫敏瞪了他一眼,不置可否地撇了撇嘴。

 

“说起来——”德拉科将音量压得更低,“——今天大家可都这么认为。”

 

“什么?”她不解。

 

“你和疤头进门之前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我觉得金妮在勾搭我。”

 

她不以为然地哼了一声。“怎么可能!”

 

“说真的!我猜金妮觉得我很有魅力。她还称赞了我的二头肌呢。”

 

赫敏挑起眉毛往他上臂处一掐。“这个二头肌?”

 

德拉科翻了个白眼。“我现在没绷紧肌肉好吧。”

 

她拍了拍他的胳膊,看起来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了。“我觉得你想多了,亲爱的;她可能只是想要对你友好些。”

 

“我好歹也是斯莱特林一代天骄呢。”他忿忿不平地跟着她朝餐桌的方向走去。

 

——————

 

平静而友好的周日早午餐并没有持续很久;还没到十二点半,突然接到任务的哈利和罗恩就不得不丢下吃了一半的本尼迪克特蛋离开了公寓。赫敏帮着金妮收拾了厨房,在后者提议“下午一起去对角巷逛逛”的时候搬出了一早就准备好的托词。“真是不巧,金妮,我今天下午得准备我明天出庭的演讲稿。可能下次吧。”

 

金妮看起来并没有多遗憾。她接着转向了德拉科。“那么你呢,德拉科?你该不会碰巧也要准备演讲稿吧?”

 

赫敏想起刚进门的时候德拉科的话,“呃……事实上,金妮,德拉科的确要帮我校对稿子。他对威森加摩的程序要比我熟悉。”

 

德拉科抓过外套从善如流。“那——我们最好赶紧开始干正事吧,司长。早点收工。我今晚还有些浪漫的安排呢。”

 

他经过金妮身边的时候有些尴尬地同她道别,却不想对方毫无预兆地捏了下他的屁股,然后凑近他耳语。“再见,德拉科——我已经开始想你了。”

 

“看到了吗?!”门刚在他们身后合上,德拉科就急不可待地转向赫敏。“她那副样子!还有不合时宜的动作!”

 

赫敏皱着眉点头。“还真是。”

 

德拉科得意地搂过她的肩膀。“你现在相信她对我有意思了吧?不过别担心,我只——”

 

赫敏却突然一把推开他,满脸惊恐:“哦梅林!!!她知道我们的事了!”

 

“真的吗?”德拉科恶劣地模仿起她的大惊小怪。

 

她翻了个白眼解释。“金妮知道了,所以她想借机吓我们一跳!这是唯一的解释!”

 

“唯一……?”德拉科挑眉看了她一眼,装腔作势地补充,“好吧,那我手感绝妙的屁股和二头肌又怎么解释呢?你看——”他对着自己的手臂捏了几下,之前不服气的表情尽数变成了惊恐。“她知道了!!!”

 

赫敏抿着嘴唇点头。“现在我们需要一个作战计划——”

 

德拉科还在喃喃:“忙完这阵我要立刻开始健身……”

 

“德拉科!”

 

“作战计划。我听着呢,亲爱的。什么样的作战计划?”

 

她脸上重新浮起了自信满满的笑容。“她还自以为高明地想耍我们!但她不知道我们已经知道她知道了!所以——”

 

德拉科跟上了她的思路,同她击了个掌:“啊哈。耍人的变成了被耍的!”

 

赫敏抓过德拉科的手臂幻影移形离开。“是时候让那个韦斯莱好好尝尝教训了。”

 

——————

 

被人惦记上了的金妮·韦斯莱正一无所知地窝在家里写报道,刚刚出勤结束的罗恩靠在她起居室里的躺椅上就着下午斜阳做报纸上的拼字题。

 

“……所以哈利和她彻底吹了?”金妮扯过一张新的羊皮纸。

 

“算是吧。再加上最近找房子的烦心事,这个月对他来说可真够呛。”

 

“那么——”

 

“金妮?”壁炉里突然响起的声音吓得她打翻了墨水瓶。

 

“怎么回事?”罗恩先她两步跑过去查看情况,表情瞬间变得很精彩。“我倒是不知道你和交通司那些人关系这么好,嗯?”

 

壁炉里德拉科的脸表情也好不到哪去。“我还有账没和你算呢,黄鼠狼。现在说正事,你妹妹在家吗?”

 

金妮已经调整好表情出现在了壁炉前,顺便一把推开了碍手碍脚的罗恩。“你~好~呀~”

 

“金妮,过去几个小时里我一直都在想你。”

 

德拉科的表情诚恳而热切,这让毫无心理准备的金妮整个人愣在当场,声音拔高了至少一个八度。“啥?!”

 

“关于你之前的提议,”他直直盯着她的眼睛,“要说我完全不心动,那肯定是骗人的。”

 

“是吗?”金妮的声音机械而木楞。

 

“没错。还记得我之前说的,今晚的浪漫约会吗?事实上我都布置好了。你想要来我家吗?我可以让你好好感受我的二头肌——”他坏笑着挑了挑眉毛,“——或者,其他地方。”

 

金妮张着嘴支支吾吾了好一会儿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我……待会儿再给你答复好吗?”

 

德拉科朝她玩笑地眨眨眼,然后消失在壁炉里。

 

“梅林啊他让我去摸他的二头肌和其他地方!!!”金妮一把拽过十英寸开外的罗恩,六神无主地摇晃他的肩膀,“这真的是——”

 

罗恩被她晃得也有点不知所措:“我真不敢相信他居然背着赫敏……”

 

金妮突然松开了手上的力道,罗恩失去重心地一屁股跌坐在沙发里。“他们知道我知道了!!!”她怒吼一声,颇有几分当年带领格兰芬多队力挽狂澜拿下学院杯的气势。“他们两个人简直不可理喻!!!”

 

罗恩死死地捏着鼻梁。“够了,我们去找他们对峙。我真的——”

 

金妮将他一把按回沙发上。“不要!现在去就是认输了!我们韦斯莱绝不认输!他们还觉得自己可以耍我们?他们想要耍我们?!”罗恩在她高分贝轰炸下下意识捂起了耳朵,她冷笑一声抱起了双臂。“他们不知道我们知道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了!

 

罗恩用力眨着眼睛想要尝试厘清她的逻辑,三秒钟后眼睛一闭放弃了。“金妮——”

 

“你说什么都没用!”金妮怒气冲冲地跑进自己的卧室里,罗恩猜测她开始为“今晚的约会”武装自己了。“这样想吧小罗尼,只要我继续出击逼得他们自己招供,我们谁都不用继续揣着这个秘密了!”

 

他托着下巴想了想,终于妥协地叹了口气。

 

“你不准给他们通风报信!”她厉声命令。

 

他两手一摊。“我就算想讲也讲不清楚。”

 

——————

 

“你看到她慌成什么样子了吗!”德拉科半靠在躺椅上搂着赫敏论功行赏。

 

“哦,我打赌她绝对会退缩。”赫敏笑着在他脸颊上印下一个吻。

 

“可不——”德拉科凑过去的吻被突然响起的门铃声打断。

 

“这个时间点谁会来找你?”赫敏一边起身,一边疑惑地发问。

 

德拉科不以为意地拍拍她的胳膊。“也许是那只小黄鼠狼来送白旗了。”

 

赫敏咬了下嘴唇。“保险起见我还是到盥洗室里躲一会儿吧,万一是部里的人——”

 

他吻了吻她。“你可真是个万里挑一的格兰芬多。”

 

她嗔怪地瞪了他一眼,他笑着起身去开门。

 

“晚上好,德拉科。”门口赫然站着盛装打扮的金妮·莫莉·韦斯莱,她手里还拎着一支红酒和两只高脚杯。“希望我来得不算太早。”

 

德拉科面无表情地看了她几秒才反应过来她的意思。“当然不会,都已经——”他望了眼自己的手表,“五点半了。我一直很期待你能来。之前没有收到你的回复真令我坐如针毡。”

 

金妮对着他挑挑眉。“怎么,不欢迎我进去吗?难道你——”

 

德拉科立刻跳开身子。“当然欢迎。你都不知道我等这一刻多久了。事实上——你请便。我需要用一下盥洗室。”

 

金妮对着他几乎落荒而逃的背影露出一个胜利的微笑。

 

德拉科摔上门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接二连三的闭耳塞听咒,然后才长舒一口气瘫坐在马桶盖上。“她——”

 

“我听到了。”赫敏半蹲在他身边捏开他的嘴巴,不管不顾地往里面喷了好几下薄荷喷雾。“这没什么的。你只要让她相信你真的想要和她有所发展,她绝对会吓死的。”

 

被喷雾呛到后好不容易停下咳嗽的德拉科哑着嗓子问。“那我得撑到什么程度?”

 

赫敏摆摆手。“别紧张,她绝对比你先投降。”

 

“你哪里来的信心???”

 

她狠狠瞪了他一眼,仿佛他说了什么大逆不道的话。“因为你和我是一队的!我这一队从来没输过!”

 

德拉科的眉头皱得更深。“包括这种事?!”

 

她不耐烦地在他嘴唇上落下一个吻,然后推着他的背催促。“总之你现在给我出去吓她!快去!”

 

门板在德拉科身后合上。他捏了捏鼻梁叹了口气,挂上对付威森加摩那些老东西的招牌笑容走回了起居室。

 

“金妮。”他刻意压低了自己的声音,对着她露出八颗牙齿。

 

“德拉科。”她站起身来,毫不示弱地给他抛了个媚眼。“喝红酒吗?这可是——”

 

他慢慢走到她身侧:“如果是和你一起喝的话,我才不会在意酒的品质。”

 

她倒酒的姿势稍微有些僵硬。“所以我们——开始吧。紧张吗?”

 

“我?完全不。你呢?”他朝着她扬起一条眉毛。

 

她将一只酒杯塞进他手里。“当然不。事情进展正合我意。”

 

“我也是。”他同她碰了碰酒杯,相视一笑。很多人会说红酒是感情的增温剂;但在现在,两个人都面无表情将脸埋在杯口逃避现实的状况下,它显然无法发挥出自己最强的功力。

 

格兰芬多在这一刻证明了他们说做就做的勇气。金妮率先放下酒杯,对着德拉科露出了一个充满暗示性的微笑。“所以——现在?”

 

他打了个响指。“或许我们需要一点音乐。”

 

她又朝他迈了一小步,随着音乐的节奏开始扭动身体。“还有舞蹈。”

 

德拉科用尽全力才压下他几乎要扬到头顶上去的眉毛。他隐晦地后退了一小步,立刻察觉到的她朝他贴得更近,脸上示威的笑容更加灿烂。

 

“你看起来……真美。”德拉科逼着自己微笑着说出这句话。“不如我们进房间继续剩下的内容?”

 

舞跳到一半的金妮姿势诡异地僵住了。“真的吗?”

 

德拉科做出一副担忧却理解的样子来乘胜追击。“哦!你不想吗?”

 

金妮很快调整过来,挺直了脊背。“当然不是。只是我想先脱掉这碍事的裙子,让你帮我涂身体乳。”她甚至暧昧地朝他眨了眨眼。

 

“那听起来非常不错。”德拉科的声音几乎卡在了嗓子眼里。“我现在去拿乳液。”

 

他的背影一消失在盥洗室门板后,金妮就翻着白眼狠狠松了一口气,然后冲向门厅一把拉开了大门。

 

“他没被吓退!!!他去拿乳液了!!!”金妮扶着额头冲门外的罗恩嚷嚷。“我该怎么办?”

 

“嗯……让我想想……不如——我们现在就停止这出闹剧怎么样?”他抱着胳膊满脸不赞同。

 

“罗纳德·比利斯·韦斯莱!!!你是在劝你的亲妹妹向那个德拉科·白鼬·马尔福认输投降吗?!”她危险地眯起眼睛。

 

罗恩立刻就举起双手表示再也不插手。“你想让我说什么?来剂猛料速战速决吓死那只白鼬?你可是我的亲妹妹!”

 

“而你可真是我的亲哥哥!”金妮猛地捧过他的脸颊亲了一口,然后低头解开了胸前的两颗纽扣,顺便给看起来即将杀人的罗恩一个束缚咒,头也不回地将门板重新在身后合上。

 

另一边。

 

“她没被吓退!!!她让我帮她涂身体乳!!!”德拉科背靠着门板捂着脸。

 

赫敏不屑地翻了个白眼。“她在诈你!”

 

“情况已经完全失控了!她都快扑到我身上了!”

 

赫敏翻了个白眼,将乳液一把塞到德拉科手里。“你给我回去,战斗到她屈服为止!”

 

“等一会儿——”德拉科一把抓过她另一只手里握着的一大摞文件。“——你还幻影移形回家拿了审批文件?”

 

赫敏一耸肩。“不然你指望我在里面干嘛?帮你打扫盥洗室吗?”她再次地将他丢出盥洗室。“记好了!只准成功不准失败!”

 

德拉科揣着乳液故作镇定地走回起居室,却看见正在门厅处犹犹豫豫的金妮。“哦!所以——你要离开了吗?”

 

金妮立刻转过身来紧靠着门板。“呃,除非你跟我一起走。亲,爱,的。”

 

德拉科高高地扬起了眉毛。

 

她向前走了几步。“所以——”她微微颔首,“我已经准备好了。”

 

德拉科视线往天花板上飘忽。“那……那可真好。”他定了定神。“过来。我真高兴我们终于到这一步了。”

 

“你是该高兴,”金妮脸上的笑容都有些抖。“我柔韧性很好的。”

 

德拉科下意识一皱鼻子,然后迅速扯起一个得体的微笑。

 

金妮在距离他十英寸的位置停下脚步,挺直了脊背大声宣告:“现在我要吻你了。”

 

德拉科僵硬地仰着下巴。“或许我比你主动也说不定。”

 

金妮短促地笑了一下,伸出一只胳膊搭在了德拉科的腰上。他立刻机械地复刻了这个动作,又僵硬地调整了一下手的位置。

 

沉默。

 

德拉科挑眉看了看他们之间仍可以挤下一个人的距离,一咬牙下了剂猛药。“看来接下来我们只能接吻了。”

 

“终于来了,”金妮死死地盯着他的眼睛半点不退缩。“我们的初吻。”

 

德拉科最后扫了一眼盥洗室的方向,然后心一横闭上了眼睛。

 

金妮瞪着他的脸,用尽全力克制自己一把推开他的冲动。

 

十英寸。

 

五英寸。

 

两英寸。

 

就在他们鼻尖碰上对方的下一秒,德拉科猛地推开了金妮:“行了!!!够了!!!你赢了!!!我不能跟你有所发展!!!”

 

金妮爆发出了欣喜若狂的大笑。“为什么不能呀?”

 

“因为我爱赫敏!!!”

 

“你——你什么?!?!”金妮惊诧地瞪大了眼睛。

 

金妮骤然拔高的分贝让一直守在门口的罗恩忍无可忍炸开了门冲了进来。

 

但是德拉科不关心这些。他唯一能注意到的是盥洗室的门猛地被打开,赫敏就这样直愣愣地冲了出来,手上还捏着一支羽毛笔和签了一半的文件。她的表情活像吞了十只骚扰牤一样。

 

他破罐子破摔地指着赫敏大喊。“没错。我爱她!我!爱!她!!!

 

金妮爆发出一声欣喜的啜泣。“我只知道你们搞在一起,但我没想到你们相爱了!!!”

 

赫敏满脸微笑地走到他的身边。德拉科搂过她,突然想起自己好像还没来得及对她说过这句话。

 

我爱你,赫敏。

 

她的手搭在他肩膀上,声音有一点哽咽。“德拉科,我也爱你。

 


——————

小剧场

 

“向金妮脱帽致敬。非常强劲的对手。”德拉科抱着赫敏朝金妮伸出一只手,后者抽泣一声,用力握了握。“并且,冒昧说一句,你的扣子还开着。”

 

“哦梅林!!!”

 

“所以终于结束了!所有人都知道了!再也没有秘密了!”罗恩露出了一个心满意足的笑容,双脚仍然踩在炸坏的门板上。

 

“哦……事实上,哈利还不知道……”赫敏尴尬地摸了摸鼻子。

 

“而且,如果你们能暂时不要告诉他就最好了。”德拉科接话,赫敏点头表示赞同。“他有时候对赫敏保护欲有点强……”

 

罗恩的笑容慢慢消失,整个人透露着弱小可怜与无助。重新扣好扣子金妮走过去揽过他的肩膀,他顺势将脑袋凑过去,几不可闻地呜咽了一声。

 

THE END.

评论(61)
热度(1816)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坚果美少女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