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heute das Auge sieht ist morgen schon Vergangenheit.

【D/Hr】我们守护神从不说谎!

分级:G



没错我起名越来越随意了

感谢 @今天我又不想上课了 投稿 您的脑洞总是棒哭

一发完 重度ooc预警 无伏au 快乐沙雕校园文 

 

以下为私设:

大家都在五年级的时候学会了守护神咒

守护神会在巫师们睡觉的时候出来放飞 经常聚在一起聊聊天什么的

它们知道主人内心深处所有真实的感受与想法

所以日常就是互相八卦


我取名功能下线所以:赫敏的水獭叫蜜恩 德拉科的白鼬叫小龙 哈利和罗恩的你们自己看吧 都非常沙雕😂

 

这就是一个恨铁不成钢的守护神们fong狂吐槽自家双向暗恋的崽最后成功助攻的小甜饼!

本来是写了另一个非常短小的生日贺文但还是觉得这个更萌!

祝我家儿砸德拉科生日快乐鸭!阿妈永远爱你!

 

 

 

【D/Hr】我们守护神从不说谎!

 

 

0.

 

“你是下午那只斯莱特林的白鼬!”蜜恩指着正悠哉悠哉往这边过来的银色守护神,大惊小怪地喊了一声,引起了她身边那只牡鹿和猎犬的警觉。

 

“他是一个马尔福!”蜜恩听见罗尼在她耳边低声嘶吼,毫不吝啬于表达自己的嫌恶;而他身边的牡鹿小哈却用前蹄刨了刨地,一言不发。

 

那只白鼬已经蹭到了他们面前,骄傲地仰着他那尖尖的下巴,语气也像极了他那个一贯只会冷嘲热讽的主人:“嘿破特!你怎么不和我打招呼!”

 

罗尼咕哝了一句“我和蜜恩也没有和你打招呼,自大鬼”,但是被所有人无视了。

 

小哈仍然没有回话,觉得气氛有点僵的蜜恩试探地问了一句:“你也是今天下午才出生的吧?你叫什么名字呀?”

 

白鼬低头挠了挠脸,看也不看她:“小龙。”

 

“嘿小龙,”蜜恩在心底偷偷比了个“耶”的手势,“我和小哈还有罗尼正准备逛逛城堡——你要一起吗?”

 

罗尼嗓子眼里发出了不认同的低咒——蜜恩伸出一只爪子狠狠在他脑袋上拍了一下,作为他恶劣态度的教训。

 

“走吧。”小哈居然是那个接过话头的人;他瞥了一眼小龙,然后走在前面带路。

 

 

1.

 

和他的主人不一样,小龙很快和黄金三人组——蜜恩小哈与罗尼——打成了一片。

 

或许是因为守护神都比他们那些别别扭扭口是心非(噢我们的韦斯莱与他的小罗尼除外——他的智商只能够支撑他表里如一)的主人们要坦诚得多,小龙清楚地感受到蜜恩与小哈对自己毫无恶意——正合了他的心意。

 

尤其是蜜恩!天知道他那个又怂又笨的主人德拉科有多喜欢她(的主人)!

 

他几乎是第一次在教室显形的时候就注意到那只水獭了;噢他的意思是,就算他想不注意到也难——当时整个教室里只有她和那个一看就是破特的牡鹿(他大名鼎鼎的傲罗父亲有一只一模一样的)。他听见了牡鹿叫她蜜恩——然后默默在心里记住这个名字。

 

他一直在找机会亲近她。他知道这和他那个悄悄盯着赫敏·格兰杰施咒的主人有很大关系:那个叫德拉科·马尔福的怂货,暗恋这个女巫整整五年,所用的手段不过是恶作剧惹她注意?

 

他有的时候真的觉得做德拉科的守护神挺丢人的。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蜜恩愿意与他亲近就说明格兰杰从来没有真正讨厌过他那个傻不拉叽的主人——这让小龙微微松了口气:他得找个机会探探蜜恩的口风,看一看单相思可怜见的德拉科还有没有戏的。

 

 

2.

 

蜜恩觉得小龙比那个臭屁又捣蛋的德拉科·马尔福可爱多啦,就像她有时候也觉得急躁又好强的赫敏一点都没有自己温柔。

 

我们守护神比小巫师们成熟多啦!

 

但这不是蜜恩和他交朋友的唯一原因。

 

另一个当然是——

 

“嘿,小龙!我问你个事儿你不准告诉别人哟!我家赫敏特别喜欢你家马尔福!你觉得他俩有戏吗?”

 

当时他们正在黑湖边散步;她声音不算小,不远处的小哈和罗尼都被吓得身形一晃。

 

“梅林的胡子!不会这么巧吧……”小龙小声嘀咕。

 

“什么这么巧?”

 

“德拉科也很喜欢格兰杰啊……”

 

所以这俩孩子平时到底是在干嘛?

 

 

3.

 

“……不不不我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马尔福先过来挑衅我们的!”蜜恩努力回忆着。

 

“他那是想要和格兰杰搭讪!”

 

“赫敏可是记得马尔福当时可凶啦!”

 

“那是他在练习自己的面瘫脸——爸爸告诉他这样比较有男性魅力。”

 

 

4.

 

“我可真是半点没想到格兰杰真的喜欢德拉科——她对他可从来没笑过!”

 

“那是她害羞啦!她其实经常一个人用闭耳塞听在寝室里练习怎么和马尔福说话;啊对了,她还练习过怎么告白呢!”

 

小龙满脸的不可置信:“所以德拉科那个智障不是一个人?不管你信不信——他连告白稿子都写了三页羊皮纸!”

 

“还有去年的舞会……”

 

“他想邀请她的!但是她已经答应别人了。”

 

“那已经是舞会前一天晚上的事了!马尔福当时到底打算拖到什么时候?”

 

“……舞会前一小时?如果他没有喝勇气药水的话。”

 

 

5.

 

“我家德拉科已经怂到没救了。这也不敢那也不敢,天天只知道对着格兰杰的背影偷偷傻笑。”

 

“快别提啦。我家赫敏才是,明明是个格兰芬多,谈个恋爱却左顾右盼畏首畏脚的——不就是为了她那点自尊心嘛!哎……”

 

“我真不敢相信他们俩就这么傻傻地互怼了五年。”小龙叹息。

 

“但是总归他们是互相喜欢的,假以时日……哦不,守护神不能说谎——我觉得他们会一直拖下去,谁也不行动。”

 

“嘿蜜恩,”他抬起头,圆滚滚的眼睛盯着她的,“我觉得我们应该为他们做点什么。”

 

蜜恩点点头,“这是个好主意——最近我觉得我的力量强了许多,过不了多久我就能在巫师面前说话了!或许我们可以各自告诉他们实情,然后静观其变?”

 

“你真的觉得他们知道了一切会有什么改变吗?不如这样,找一个他俩都在的场合,我们一起告诉他们真相——怎么样?”

 

“逼着他们面对对方?我喜欢!”她伸出了短短的左前肢,小小的爪子与他的轻轻拍在一起。

 

 

6.

 

“……现在拔出你们的魔杖,两两练习召唤守护神——成功以后顺时针交换搭档……”莱姆斯在教室里绕着圈大声宣布他们接下来三十分钟的练习任务,哈利被赫敏拽着向前走了几步,站定后才发现正对着满脸不情愿的马尔福。

 

“呼神护卫——”哈利努力不去想马尔福那张臭屁的脸,让自己的牡鹿从杖尖跳出来。

 

意外的是,牡鹿居然同对面那只银色的白鼬熟稔地打了招呼——要知道后者可是跟它的主人一样的讨人厌!

 

大概因为他和马尔福都太过惊讶,他们的守护神在打完招呼后就都消失了。他们不约而同地从嗓子里挤出一声冷哼,然后如释重负地交换搭档。

 

这次他对上了纳威,然后是西蒙……都很顺利,毕竟没有谁比马尔福更差劲了。

 

等他朝最后一个搭档西奥多·诺特鞠完躬后,教室里已经有稀稀拉拉的闲聊声——将近一半的人已经完成了任务。

 

哈利身边的赫敏却算是遇上了大麻烦——当然啦,她对上的可是马尔福。他俩大眼瞪小眼地憋红了脸,谁的杖尖都没有率先跳出银色的光芒。

 

“快乐的事情,赫敏——”他凑过身给赫敏建议,“多想点快乐的事情,无视面前这张臭脸……”

 

赫敏绝望地闭了闭眼睛,再次大声喊出了咒语——那只水獭终于顺利地跳出来了。

 

马尔福不甘示弱、那只白鼬没过多久也重新显形,宣告着他们课堂任务的顺利完成。

 

可是偏偏,就在这个他们同时松了口气的当口,赫敏那只——看起来——一向柔顺乖巧的水獭突然自顾自地(哈利会这么猜是因为赫敏满脸震惊)说起了话:“听着,马尔福,我的主人赫敏喜欢你好久啦!!!”

 

“噢哈利!!!”赫敏声音尖利地嚷了起来,脸蛋看起来比刚才更红了,“有没有什么魔咒……”

 

可是那只白鼬——不像它现在已经一脸呆滞两眼放空的主人那样——接过了话头,“不要不好意思了格兰杰,德拉科也暗恋你。”

 

“五年了!”那只水獭骄傲地补充。

 

“噢该死!!!你闭嘴!你这个……”马尔福似乎终于回过神来反驳。

 

“德拉科在图书馆偷窥过你!”

 

“赫敏悄悄去看过你球队训练!”

 

“你被关禁闭那次是德拉科给你送的饭!”

 

“你那次写到睡着的魔法史论文是赫敏偷偷帮你写完的!”

 

那两只本该安安静静消失的守护神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地越说越起劲。整个教室都安静下来——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过来了;至于两个当事人呢?一个致力于用魔法让它们闭嘴——毫无悬念的失败;另一个则是气到话都说不出来,面红耳赤地指着自己的白鼬似乎想要亲手撕了它。

 

又过了几分钟——或许更长,愉悦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它们似乎是终于说够了,心满意足地击了个掌,然后相约消失在了空气里。

 

没有人说话。尴尬的安静;难堪的沉默。

 

还是莱姆斯(哈利确定他在憋笑)打破了僵局:“噢,看起来格兰杰小姐和马尔福先生的守护神已经非常强大了,他们都可以进行基本的对话了。要知道这个功能非常实用,尤其是在以后……”

 

莱姆斯就这样轻巧地绕过了刚才的惊天大八卦——哈利必须承认他对这样中规中矩的莱姆斯有一点失望。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守护神魔法及它们的根源》告诉我们,守护神是不会说谎的。”哈利看见莱姆斯正朝着自己身旁的赫敏与马尔福眨眼睛,“所以,刚才大家都听到了。格兰杰小姐,马尔福先生——你们如果想要拥抱或者热吻什么的庆祝一番的话,趁现在;不然我准备开始下一部分内容的教学了。”

 

 

THE END.


评论(65)
热度(4007)
  1.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坚果美少女R/Powered by LOFTER